close

日期:不可考 天氣:誰記得呢~

話說我跟我妹是一個很妙的組合
我26歲 我妹高三(實際是堂妹)
我們每次碰面都有很多事可以玩、可以聊
(她家才離我家一條巷子)
我們之間的好笑事當然不只這一件
但這個真的超好笑…

有一次
我又去她家找她
那是晚上了
我阿姨 她媽媽
招待我們吃飽喝足後
我妹就躺在床上(那時還是冷的天氣)
蓋著棉被
我呢~則坐在旁邊用她的電腦
因我們2隻都胖胖、圓圓的
所以我阿姨在我們吃東西完後
都會習慣給我妹泡一杯濃濃的茶
那天也是
各給我們一杯去油膩

後來我妹突然跟我說:
ㄟ~去幫我倒一杯茶…
然後我就站起來拿她的茶杯
不過這時我妹看我的眼神怪怪的
她這時候拿餅乾的手動作也很慢
但…我還是先去廚房幫她倒茶
我回到她房間後
我妹她就默默地說:
我不是叫你幫我倒茶嗎?
然後你剛剛站起來的時候
我以為你要打~我
我那時快嚇死了

哈…我一聽完我妹講的話
她還帶哭腔喔
我快笑死了…
雖然我平常都作威作福的
但她怎麼會怕成這樣啊~
喔~我快笑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299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