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516(五)  天氣:大晴天

離開我最愛的店也有11天了~
這時我才能恢復我的心情上來告訴大家
我這11天就算來新店上班
我還是有適應不良症候群的現象
也就是我就算人在新店裡上班做事
可是整個腦袋跟心就是飛到舊店裡
嗯…我也知道這樣不好
但我真的沒辦法克制

我在離開舊店的第二天-5/7
回去舊店聚餐了(我稱呼這叫"回娘家")
我們去了內湖的嚮食天堂(日式自助餐)吃飯
一看到我最愛舊店的大家
才不管那裡的美食有多好吃~
我只想與大家聊聊
離開2天~真是讓我不習慣!
所以整個吃飯過程中
我是抓到機會
就是拚命在他們身邊打轉
真的很像長不大的小鬼~(我是啊~)
後來也因為他們上個月的業績不錯!
所以我就"喃"店長
讓我們去唱歌
店長也說好了~
所以當天晚上我們就去唱歌了

但因我在離開舊店的時候
應該是心理影響身理吧~
我有點感冒了~不能唱歌
但我還是想去與大家在一起
店長呢~是一下下就離開了
討人厭的新秘書也沒去
哈哈哈…
所以大家一行人就開始在ktv裡玩開啦!
這時~我們店(舊店)的女生就拿出一張卡片給我
說這是大家寫給我的~
我光是看我們家第一個人寫的內容
我就開始噴淚了(我真的變成這家店的愛哭鬼了耶!)
然後大家也不是安慰我喔~
反而好像是在看動物喔~氣死我了~
之後…女生就說~
"你真的很好養耶!卡片你就哭成這樣~那這個禮物給你的話怎麼辨?"
沒錯~他們就拿出了一個禮物
我哭得更嚴重了!
後來因為我眼睛裡面有太多淚水
導致我根本無法看完卡片的內容~
我才叫他們不要再讓我哭了!!
看完卡片內容後~
我就開始拆禮物了

因為我真的很愛這家店
這禮物我也是小心翼翼的拆~
連包裝紙我都要留下來~
打開後…我又哭了!
因為他們還記得我愛吃白桃
裡面放著一顆"源吉兆庵"的白桃果凍
對我來說夠了~這就夠了!!
然後我要收起來啦~
他們又說…
"你不覺得這盒子對這個果凍來說太大了嗎?"
這時~他們把果凍拿出來~
下面還有一層~
再翻開…裡面放著一台
I POD NANO 第三代 4G 銀色
你說~這樣我能不哭嗎?
我就又邊哭邊大叫~
這不是很貴嗎?
因為我自已都不會買這麼好的東西了
而且他們也還記得
我有說過
MP3對我來說是消耗品~但也是必需品

沒錯…這天
我永遠記得
也寫了這篇網誌來記錄這天的事
這麼可愛的一家店
怎麼會不是我的最愛呢??
我在這家店的酸甜苦辣
我想會因為有距離後
一切都變成美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299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