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619(四)  天氣:悶~熱

我上班的地方呢~
有一個好可愛的小鬼偶爾會來~
他真的很可愛喔~大概才2歲吧?!
很愛說話、走動…
還會唱伍佰的歌
每次都是爺爺帶著來
來了看他可愛
我也會請他吃果凍
他可愛到我都有點煞到他了呢~
超可愛超帥的啦!!!!!

這天~他又來啦!
我就跟他聊天說說話!
我就問他:你叫什麼名字啊~
他說:我叫逸謙
他爺爺說:逸是孫逸仙的逸、謙是謙虛的謙
接著~
我就問他:那你媽媽都怎麼叫你啊?
他就撇過頭笑了一下(超可愛的啦!!!)

然後說:一千塊~

哈哈哈
真的是超好笑的啦!!!
那媽媽很妙~
小孩子也很妙~
難怪我超喜歡他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299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