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101(六)  天氣:到底是要不要秋天啊?

 

今天店裡跟我比較好的女生工讀生

告訴我說~她可能不做了

聽到之後我真的有點小怕

想說她如果真的離職後我可能也撐不了多久

因為

我到現在還可以撐在這裡的原因

就是我一直在這裡尋找新奇or讓我可以不要這麼快就膩了的事情

而這個女工讀生也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因為她的班不是很固定

有時候想著隔天就可以跟她一起上班

這樣就可以讓我撐完一天

因為我想我們2個應該算是有共患難的同事情誼

對她來說

她不一定是跟我一樣的感覺

或許

我在這裡是依賴了太多事

所以

今天跟她談完了以後

發現應該也是挽留不了她了吧~

就跟她說:如果她在這裡真的不開心的話就換吧~

換到她比較喜歡跟習慣的地方吧!

有事就在電話聯絡囉!

接下來………

走or留

就是我自己決定了

只是我真的也不知道我可以撐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299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