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821(五)  天氣:台北是好天氣…但中南部呢?!

 

快下班時

照了一下鏡子

發現我的瀏海有一根不尋常顏色的頭髮

不過那時正有正經事要先做好

所以我開始動作放慢

很怕一不小心"那根"就不見了

 

呼~

事情做完之後

馬上再照了一次鏡子…

它還在…

而且真的是我以為的"白頭髮"耶~~~~

yeah!!!!!!!!!!!!!!!

我好高興喔~

把它拔下來之後

拿給我們店所有的人看呢!

哈哈哈~

他們都不知道我有多開心~

還覺得我是白痴!

 

我當然知道這沒什麼好開心的

也知道每個人都會有白頭髮

但…

我就是開心嘛

這是我第一次有白頭髮耶!!!

"第一次"總是值得開心的嘛~

那怕是這種小事!

以後滿頭白髮的事那是以後再說囉!

我現在正在享受我的第一根白髮!!!

 

 ps 但…我考慮到大家有可能會吐

所以我的"第一根"白頭髮就不拍照給大家看啦!

我會好好保存在我的記事本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299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