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924(四)  天氣:晴得剛剛好!!!

昨天我休假

不過我還是去了店裡一下

原因有二:

1是我去幫同事代班9點到11點

2是我跟以前同事約好在我們店裡吃飯

不過我朋友跟我吃完飯

二點就要走了…

因為…

她是蹺班出來跟我吃中飯的啦

哈哈哈…

不過我們好久沒見面了

大概有好幾個月了吧

一見面就一直聊

邊聊我還邊享受我們店裡給我的服務

哈…真爽!!!

但我們散了之後我就好無聊喔~

無聊到又去我的老地方報到

買了一些書之後

看到捐血的牌子

才想起我好久沒捐血了

就想說去捐好了

捐的過程一切都好

之後也有人陪

所以也不無聊

還去了淡水呢!!!!

但…回家之後…

不~對~喔~

我的頭殼開始麻西麻西的

整個就是一個昏沉沉

我很少這樣的

所以我也怕到了

就想趕快睡覺

看明天就好了吧

結果~~~~

到了今天

一樣

我的頭還是麻西麻西的

有吃東西啊~

也有睡覺啊~

也沒有很累啊~

但我的頭就是一個昏啊~

早知道就等我的身體機能真的很好的時候

再去捐嘛!!!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299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