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326(四)  天氣:3月了~還有寒流喔!?

 

99年3月

終於離開了這家店

9708~9903

共1.8年的時間在這裡

離開的時候

嘴角可以帶著笑

並不是跟這家店、這家公司有多美好的回憶!

而是終於可以離開這家爛公司

忍不住笑了出來

 

不可否認

我這個人愛恨一向很~~~~~分明

尤其是別人對我好10分;我就對別人好10分

但…只要別人對我壞10分;我就會對別人壞100分

沒什麼好說的

我就是這麼報復心的一個人!!

 

休息的這段時間想想這1.8年來

自己到底在這家公司學到了什麼、得到了什麼

結果令人大吃一驚呢!!!!

學到了連在這種小公司、小店家

也是要巴結高層那些日本人才能生存的

哈…

夠諷刺吧!!

當初就是想說來這種餐飲業

靠自己的勞力、自己的認真來努力看看

看能不能有所那麼一點小小成就

但…看了這家公司1年多了

發現巴結比認真上班有用多了~~~

喔!!!!

有些店長還會看漂亮啦~~

漂亮的比較不做事也沒關係啦!!!

在這裡可以活得很輕鬆喔!

聊聊天、擦擦桌子可以領時薪115吧!!

哈…

想來我在這種公司浪費了1年多

可見我也沒有很聰明啦!!

另外我得到了什麼喔~~~

當然是薪水啦!!

但…

我個人認為我的薪水我拿得心安理得喔

我可是付出我的勞力及人生的時間

換來這個薪水

所以這個薪水本來就該得的

沒什麼再好說的啦!!!

 

根據我在大互屋擔任正職1年多的經驗

除非你是長得漂漂亮亮的

夠會巴結的

就不要去那裡浪費時間了

大互屋真的、真的、真的是還好而已

去別的地方應該會比這裡好!!

oh…

還有千千萬萬別去南京西路分店

那家真的是可說的"爛"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299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