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510 (四) 晴-熱

這幾天有一位"名義上"為我的小舅媽"的外籍新娘自台中上來台北玩

原本一切相安無事(因為不是我負責帶她去玩、逛街)

But………在我晚上7點回家之後,看到的景象差點沒讓我吐血!

這位所謂的小舅媽穿著外出服,睡在我的床上

如果她是好好睡的,那我可能沒那麼氣

但是,各位~你們評評理

當我要換我在家穿的休閒服時,你們知道我在那裡看到我的休閒服嗎?

就在床下的小角落

睡在我的床上,卻嫌我的東西髒

(另外,從她來了之後,我就發現我房間的東西被亂動了!!)

當下

我真的想要引爆瓦斯耶!!(你們就知道我有多氣了!)

後來等她睡醒之後(為什麼沒有馬上叫她起來呢?因為她懷了家族的血統!)

二話不說的我

馬上將整個床組拆下來拿去洗了!



真的不是我要不把她當成自已人,但是她的行為也沒有要尊重我的意思,所以我才會這麼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299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