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103(六)  天氣:冷冷的~我愛!

 

 因為我現在的工作可以直接面對面接觸到顧客

但我真的不認為"顧客永遠都是對的"

我覺得不對的事情就是不對的

沒什麼好說的

就算你是顧客也一樣

以後我要告訴大家我在店裡遇到的一些奧客行徑

請有點sence的大家以後一定要避免在公共場合做出這"專題"裡的行為

ok?

那如果是我批評錯了

也請你們告訴我喔~

我也怕是我自己太白爛了~哈!!!!

 

先告訴我最近才遇到的奧客行徑:

前幾天有一個女性客人來我們店裡準備要用餐

但我們店裡呢~

只要是在用餐尖峰時間

客人是要人到齊之後才能帶位入場

要不然都是要在外面長椅稍候

那這位客人一來呢~

她也在外面稍等了一下就跟我說:小姐,我們2位

我就問她說:請問人到齊了嗎?

她說:還沒

我就問她說:請問還要多久呢?

她說:一下子就來了啦!

我就跟她說:不好意思喔~我們現在是用餐尖峰時間!麻煩請人到齊之後我再幫你們帶位喔!

她就抓狂囉!!她說:這是什麼時候的規定!我是你們的常客耶!我從來沒被你們攔下來過!

我就跟她說:不好意思!之前我不太清楚帶位人員為什麼沒有跟你解釋!但我們一直有這個規定!

如果另一位真的是快來了~就請你等一下下好嗎?

她就一臉抓狂的站在門口!!

過了大概10分鐘喔~

有一位男生從遠遠的地方走過來~

我還心裡想~這個男生說不定會幫我安撫這個女生

因為我想說現在去有些規格的餐廳吃飯

大部份還是會請你人到齊or過半數(2人不算喔)才會幫你帶位吧

我一直以為這是基本常識!!!!!

結果~~~~~~~

這個男的一到門口

這女的就說:那個小姐(我此時站在門口)說我們人到齊才能進去啦!

這男的也馬上抓狂說:什麼!!!這小姐也太沒禮貌了吧!

然後他就馬上站在我面前說:叫你們老闆出來!

我就說:不好意思~我們老闆不在這裡

他又說:那總有店長吧?叫他出來

我就說:不好意思~我們店長今天休假!

他又說:那叫你們現在職位最大的人出來

我就找了我們外場主任說:

外場主任,外面有客人因為人沒到齊,

所以我沒讓他進來,他們現在非常生氣地要找你!

外場主任雖然說法跟我一樣!但她竟然在事後跟我說:

下次遇到態度這麼強硬的客人就讓他進來吧!

(我聽了真的很不爽!那以後每個客人都兇我就好啦!每個人都有位子坐啊!

真是幹!我才不會照做咧!!!)

喔~然後這男的一聽完外場主任的說法後還是很抓狂!竟然在我們門口大叫:

這是一家爛店!大家以後不要來啦!

然後就跟女的說:我們去吃別家!以後再也不要來吃這家!

他們就走了!!

 

後來我就被氣哭了!當然不是被客人氣哭的!因為我還是不覺得我有錯!而且我面對這

對客人,我一直都很有耐心!面帶微笑!我是被我們外場主任說的那句話給氣哭的!

而且那位男的客人最後在我們門口叫囂的那些話~我覺得店內的客人才不會被他

影響!反而還會覺得我很讚吧!因為從頭到尾我們的對話都有一定音量!店內客人都

聽到了~我才沒有不禮貌呢!

 

如果這對男女是某人的爸媽or親朋好友的話

請你們告訴他們:如果是這麼沒有水準的人就請待在家裡

不要出來丟人現眼!!!

不是聲音大你們就是對的~這樣只是讓你們更丟臉!

還有~想要吃人沒到齊就可以進去隨便坐or一個人要坐一張大桌子的

請在自家要怎麼坐就怎麼坐!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299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