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127(二)  天氣:小熱!

 

今天店裡面小忙而已

我的心情也還OK~

接下來就是事情的開始…

有對夫婦一開始來是先安排他們坐長桌

後來他們就開始點餐了

點完餐之後

有些店內的客人就離席

這個男的就叫住我問說他能不能換到二個人的位子

但因為我今天不是接待安排桌位的

我就跟這個男生說你稍等一下我幫你詢問一下喔~

我就去找接待問

接待說可以啊

我就跟這對夫婦說不好意思喔~

你們現在可以換過去那邊的兩人座喔~

然後我還幫他們拿茶、拿飲料換過去新的桌子

結果媽的咧…

這個男的一到兩人座之後就說:沒有大一點的位子嗎?一定要坐這麼小的位子嗎?

我就跟他說:不好意思!目前人比較多~四個人的座位就是給三~四個人坐的喔!

然後他就看了一下店裡~就指著其中一個大桌的說:為什麼他們二個人就可以坐大桌!

我就說:不好意思~他們那桌原本是5個人擠那桌喔~

後來他老婆就說:沒關係啦~我們就坐這裡啦!

所以我就走了~

結果…

真是他媽的禿頭男~

老娘一輩子都會記住你

他就寫了我們店的意見表說:

服務員XXX(我)服務態度不佳、解釋不全

最後他機車的是還不是給我們店喔~

他不想給我們店先拿到~

他拿出去給我們那層的主管

幹…

那個主管來了也不問事情發生經過喔~

直接問我們主管說:XXX(我)是那一個?

然後就拿出意見表來說:怎麼會有客人這樣寫!

還好是我們主管還知道發生事~

就幫我說話!

真是幹!

這是什麼天殺的爛客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299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