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521(四)  天氣:要梅雨季節了嗎?

 

一切都是由一本試讀本開始的…

還記得我之前在誠品買了一千九百多元嗎?

結帳員在我的袋子裡就放了這麼一本試讀本

回家後我也沒放在心上

先看我自己買的書

只是後來看太快了

才想著要換看看試讀本

一開始我還先嫌棄了一下這本書

叫什麼吉姆情人啊~~~

 

開始看了之後

這本書在說著三個姐妹和一棟古宅

裡面死了二個姐妹

而一切的開端

都是有關於一位叫著吉姆的大眾情人

 

這本試讀本厲害的地方就是它給我斷在吉姆這兩個字出現的地方

讓人超想知道這本書關吉姆個啥事?

所以沒錯…

我又馬上跑去買了這本書

 

看到現在…

這本書真的還不錯看呢!

是我喜歡的類型

是懸疑型的故事喔!!!!

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299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