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521(四)  天氣:梅雨季來囉!請小心豪雨~

 

今天是我們的好朋友結婚公證的日子喔~

她是誰啊~~~

是季芸!!!!!

結了結了結了

哈哈哈~

真是可喜可賀啊!

看著他們愛情長跑了六、七年吧?!

終於結婚了~

 

我今天可是全程幫到底喔!

很難得耶!

我自己是這麼覺得啦~

我以前都是吃喜酒的時候才會出現的人說

今天我覺得我有進步啦~

至少該照相的時候我會照相啊

我的再加上季芸她妹的

應該全程的照片算是齊全的吧?!

哈~~~~~~~

 

 P.S季芸新家沒有傳輸線啦!

要不然我也很想馬上把照片傳上來分亨給你們看的說!!

再等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299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