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622(二)  天氣:下了好多的雨喔~~~

 

話說

前一個星期某一天

我的上排牙齒

有一顆突然好痛喔~

不是講話會痛、也不是吃東西會痛

是嘴巴開到一個角度

它就會痛了

而且那種痛

一痛就知道是神經痛

真的太痛了

我就吃了房東太太的牙齒止痛藥

但…

它還是好痛喔~~

沒辦法

只好當天就決定要去看牙醫

(通常我一定是能拖就拖、要不然就是不痛了就當作沒事!!!)

但它那天真的是超痛的啦~~~

oh~my God!!!

 

然後我們先去朋友介紹的一間

再一次oh~my God!!!

它沒開!!!!!!!

然後我們就在路上開始找

我跟我男朋友有刻意避開一家

因為…因為…

我在劇烈疼痛的前一天

就覺得怪怪的

我就去了那家~離我家最近的那一家

那家好大、好新、看起來好不痛

又因為我是第一次去

護士說我要照全口牙的X光片

我就說好~

後來因為我是第一次去

沒有指定醫生

他們就派了一個女醫生給我

我也告訴她我的症狀

她就說

嗯…你的牙看起來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可能是牙結石太多

擋到牙齦了所以才痛

那我今天幫你洗牙

你應該就不會那麼痛了

結果她就開始很痛的洗牙

真的很痛

而且洗完我的神經痛並沒有好轉

到隔天

反而更痛

嗚…嗚…嗚…嗚…

 

後來我去又去找到了二家

一家關了

一家還要等上50分才能輪到我

最後…

我們沒路可走!

只好硬著頭皮去那原本洗牙的那間

那護士又問我說

今天要指定醫生嗎?

我只好不客氣的說

不要昨天那一個女生!!!!!(我很氣~~~~)

後來來了一個類似院長的

我跟他說完症狀後

他也說了應該是神經痛

後來他特別強調去照了上排牙的X光

一看到照片就說

你的牙蛀了那麼大一個洞

難怪你會痛

我們看一下

如果好拔

我們今天就把那顆智齒拔了

我也只能說好了!!

很快地…

那顆牙很快地就不見了

嗯…果然是很大一個蛀牙!!!

拔完我的牙也不痛了!!!

 

但不覺得很扯嗎?

妳都洗牙了…

一顆一顆的洗

妳竟然沒發現這麼大一個蛀牙

還是妳洗牙的時候也沒認真呢?!

真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299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