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705(一)  天氣:比昨天好一點~~but還是熱!!!

想想離家快一年了
是什麼可以支撐我到現在

實質上不可或缺的物質、金錢幫助
讓我的生活多了一點點的彈性
要不然在這個工作不找我的時候
我可能又要拿著行李回去那個鳥籠的地方
謝謝房東太太提供的住宿
(讓我在這麼熱的天~有冰冰的飲料可以喝)
你知道我會把房租慢慢還給你的吧!?
謝謝房東女兒的小小嘮叨
(讓我在出去玩幾天之後就要趕快回家)
你知道我只是關在鳥籠太久想出去飛飛吧!?
謝謝陳前同事及呂大學同學的金錢援助
(讓我沒被我自己搞來的負債壓死)
你們知道我有多感謝你們嗎?!

感情上你的陪伴
讓我變得懦弱又堅強
懦弱的是
以前我是多獨立的一個人
現在習慣了你的陪伴
我變得沒有你陪
就去那裡都不行的人
但堅強的是
因為有你的鼓勵
我要去那裡都可以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去的


真的是很感恩
在27歲的人生低潮期
有你們這些人在身邊
雖然有些人不常聯絡
但感覺卻沒有改變
也因為有你們
那怕腦中出現再多的負面消極想法
想到你們的幫忙沒有還清之前
負面只會轉成正面
消極只能轉成積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299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