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706(二)  天氣:死也不離開有冷氣的地方~~

人生在低潮期的我
有時難免問說
能不能有一點點開心的事降臨在我身上
結果…
今天就這麼神來一筆
讓我因為這小小的幸運而滿足了起來
話說~
今天在2個面試的中間
時間是真的來不及了
我在15分鐘之內
要從六張黎捷運站到仁愛路四段300巷
我又不想面試遲到
只好在沒有錢的狀況下
攬了一台小黃
(又因我家小舜舜說我每次攬小黃
每次都是很不好的經驗
所以我家小舜舜叫我攬小黃的時候
我的小肥手不要亂舉
要看準了有牌的才舉比較保險)
所以
我這次有看了一會兒
結果都沒有55688啊
可是我又快遲到了
所以我的小肥手又舉起來了
馬上就有一台"個人"的停在我面前
我心想:挫賽!還個人的咧!不會又載著我亂繞吧?!
心裡有著這樣的疑問下
跟司機先生報了路
我一上車
就先跟司機先生說了
我只有1000元
他有得找嗎?
結果…
司機先生說:我那有1000元可以找啊~沒關係啦!!
後來我也沒仔細想
就在車上讓司機先生載我到目的地
載到的時候
路口剛好有一家彩卷行
我就跟司機先生說
叫他在那邊讓我下車就好
等我一下
我去換錢給他
結果那個司機先生竟然說
沒關係啦~不用了!!
我嚇一跳!!!
原來司機先生說的沒關係是這個意思喔!!
是免費啦~~~
我真的是超驚訝的!!
我還沒遇過那~麼~好的計程車司機耶!!!
以前只有遇過那種會再載你去遠一點的地方換錢的司機
但這個好心的司機伯伯一直說不用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所以我把我身上所有的零錢都掏給他了
但還是不夠
結果那個司機伯伯連數都沒有數就收下來說沒關係啦!!!
後來我也就下車了

但下車後
為了遇到了一個好心人而開心了一整個下午

好耶~好運還沒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299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